top of page

[2019新品] HUROM DIVA韓制冷壓慢磨原汁機 內外兼備 輕鬆自製抗氧化蔬果原汁

韓國人氣慢磨原汁機品牌HUROM(惠人)一直秉承「從不休止,不斷努力把事情做得更好」的品牌宗旨,其產品設計智能創新,更榮獲多個權威性大獎。今年品牌再下一城,革命性推出DIVA冷壓慢磨原汁機,直立精確組裝,由上而下,從內而外,均見其匠心之作。

產品突破多孔濾網傳統設計,首推以創新無網組合過濾隔取代螺旋刷和金屬濾網,大大提高易潔性,只需5分鐘便完成清洗程序,清洗機器時間更短,享受美味蔬果汁時間更多!此外,HUROM想你所想,嶄新極速簡易組裝、貼心改良大細口雙進料斗和設有7度傾斜,更寛更斜,令蔬果原汁原味輕易倒出。

新一代的冷壓慢磨原汁機內外兼備,除了硬件的革新改良以外,當然不少得是獨有的專利技術,HUROM所採用先進的43轉雙翼冷壓慢磨技術,不會因為高速攪拌而産生摩擦熱力,破壞抗氧化酵素,遠比傳統高速榨汁機優勝 !

品牌亦為慢磨原汁機重新定義,不單只是健康生活的象徵,更是家居品味的彰顯!直立式設計更省時省力,而顏色方面,則用上三種高貴魅惑色系,優雅時尚,DIVA冷壓慢磨原汁機絕對是你的品味生活之選 !今天起,就讓生活結合「營」與「型」!

革新改良。由上至下。從內至外

牢靠、堅固 43轉螺旋推進器

上或下、入或出 控制桿

稀或濃郁的蔬果汁 外部過濾配件

無網孔、極易清洗 內部過濾配件

更寬、更斜 安全大小雙進料口

HUROM專利冷壓慢磨技術的優勝之處

  • HUROM43轉雙翼冷壓技術能有效保留抗氧化酵素,避免高速攪拌産生摩擦熱力而破壞抗氧化酵素。

  • HUROM原汁以冷壓慢磨製作,能減少空氣進入,減慢氧化,能保存食材原色原味原汁。而一般高速攪拌蔬果的過程中,大量空氣進入,令細胞壁被受破壞,並加速氧化過程,導致營養流失。

  • 相信大眾飲用蔬果原汁是為了可以吸收植物化學物質、維他命、數以萬計的天然酵素及其他營養。但蔬果汁果渣內含非水溶性纖維,有礙身體消化和阻隔有助成長的必要營養。但現在透過HUROM慢磨過程去除果渣,便能夠幫助身體在15分鐘內快速吸收更多優質的營養。

  • 傳統榨汁機在榨汁過程中產生的噪音高達80dB以上,然而HUROM慢磨原汁機的低噪音設計,磨汁時只有大約30dB,讓你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無負擔地自製新鮮蔬果原汁,無需擔心磨汁時影響家人休息。

核心改革 — 極速清洗

1. 創新果汁組合過濾隔 [無網過濾、5分鐘清洗、秒速上下組裝] HUROM革新研發組合過濾隔,將原用的金屬濾網(總共6,612個孔位)改成兩個過濾隔,並除去螺旋刷,令你不需再為清潔濾網而煩惱。只需5分鐘便能極速清洗乾淨所有配件,大大縮短清洗時間!

2. 精制內部結構

[減少果渣堆積、一沖即洗] 為了防止果渣流入和堆積,HUROM設計了全新螺旋推進器圈,讓你更快速完成清潔組件。

另外,磨汁容器中再沒有旋轉刷頭和中間的齒輪,使清洗及組裝步驟變得更輕鬆快捷!

3. 排渣口與控制桿二合為一

[清洗渣滓更快更易] HUROM DIVA冷壓慢磨原汁機設有控制桿供調節壓力之用,因應食材的軟硬度來上下控制適當的壓力,方便處理食材。

而且這設計更有助縮短清洗時間,向上拉動控制桿,便令出口位變得更寬闊,食材渣滓更容易排出。

嶄新設計: 一步直立精確組裝

  • HUROM全新設計的方形馬達桿讓磨汁容器更輕易與主機組裝一起,方便各位用家。

  • 另外,磨汁容器和各果汁隔上分別有新式引導槽及標籤,讓用家可以更快速及容易組裝配件。

貼心設計1-安全大細口雙進料斗

[投入食材更簡便]

HUROM亦考慮到投入食材方面能變得更簡單快捷,因此在機身配置大細口的雙進料斗,160mm的「大口」使原粒或切顆的食材如藍莓、提子及車里茄等更容易倒進機內;而「細口」則使直身食材如西芹、甘荀和青瓜等可以更輕易推入。在每個細節都盡顯貼心,讓你製作原汁時更得心應手,盡情品嚐新鮮健康原汁。

貼心設計2-7度傾斜

[原汁倒出、絕不浪費]

全新DIVA磨汁容器底部特地設7度傾斜,有別於現有的型號,令蔬果原汁一滴不留自動倒出,不會浪費任何殘留於磨汁容器內的蔬果汁。

純果汁隔(Juice Strainer):

擁有幼細的間隙,適合於較硬身的蔬果,簡易製作清純滑口原汁

果粒果汁隔(Smoothie Strainer):

擁有較大的間隙,適合使用較軟身食材,製作質感較濃稠的原汁

雪糕隔(Ice cream Strainer):

適用於冷凍蔬果, 如士多啤梨和藍莓等軟身食材來製作百分百純天然雪葩

HUROM(惠人)DIVA冷壓慢磨原汁機

主機及配件: 新式組合過濾隔、安全大細口雙進料斗、新式排渣口、7度磨汁容器、43rpm摩打、雙翼螺旋推進器、原汁出口蓋、純果汁隔、果粒果汁隔、雪糕隔、原汁杯、渣宰儲存杯、清潔刷子、推壓棒、HUROM高級健康食譜、說明書

顏色:亮麗珍珠黑、高貴深酒紅、型格鈦灰色

體積:293(W) x 210 (D) x 462(H) mm,

重量:5.8kg

建議零售價:HK$4680

保養期:韓國製造,摩打保養10年

![endif]--![endif]--![endif]--![endif]--![endif]--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 Instagra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