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常見問題

01

我不喜歡看說明書,只想快些學識使用原汁機來榨汁,有什麼快速教學嗎?

a) 緊記把前體底部的黃色軟膠塞好後才開始榨汁,榨汁完畢後需把黃色軟膠打開以便沖洗積存在出口的渣滓。假如你沒有把黃色軟膠塞好便榨汁,渣滓便容易堵塞導致榨汁不暢順了。 b) 把你需要榨的蔬果先雪藏,儲存於室溫的蔬果的果汁會較雪藏過的為少,而室溫的蔬果榨汁時會更加提高蔬果的溫度而讓部份酵素及營養份流失,且味道也會較差。 c) 使用HUROM榨汁完畢後請立即清洗,擺放太久而不清洗會令清洗時更困難,切忌把原汁機放入洗碗碟機清洗。 d) 請把蔬果切成足以通過進料斗通道的大小,太大的件的蔬果塊或許會導致榨汁不暢順。

02

怎樣才是最佳的方法來預備蔬果來榨汁?

 

我們建議把蔬果切成足以通過進料斗通道的大小,紅蘿蔔、紅菜頭或根莖類蔬果,建議切成2" 長的條狀來放入原汁機榨汁。

03

當我使用HUROM榨汁時,水果經常堵塞,如何防止這情況?

 

下料速度和材料切成的大小對原汁機是否常堵塞都有影響的,建議閣下嘗試逐件先慢慢放下材料,然後才把材料加快放下,直至聽到材料轉進螺旋推進器時的聲音好像有點梗塞時,便把下料速度減慢下來。一般較硬的食材如紅蘿蔔會比如蘋果、橙等的下料速度較慢會較好。 假如太多蔬果落下而有堵塞的情況出現,你可按下"Rev" 按鈕2-3秒,好讓蔬果反方向回轉以舒緩堵塞,然後重新按下"ON" 按鈕繼續榨汁

04

應該怎樣預備多葉的蔬菜來榨汁才是最好的方法?

把數塊菜葉捲成一條雪茄狀,確保成了卷狀後仍足以放入進料斗通道內,有些個別的菜葉仍是有機會在轉落螺旋推進器時發生堵塞的,只要把別的蔬果如紅蘿蔔或粗 纖維蔬菜放入便能把堵塞的菜葉帶出。另外,濕的菜葉不容易被螺旋推進器帶出,所以請使用抹手紙儘量把葉上多餘的水分吸走後才放入原汁機榨汁。

05

應該怎樣預備水果來榨汁才是最好的方法?

確保把蔬果切成足以通過進料斗通道的大小,如榨柑橘類水果,需先削皮。假如原汁機真的被蔬果堵塞,建議放入別的質地的蔬果來把堵塞的蔬果帶出來。

06

怎樣清洗HUROM原汁機?

建議使用長柄而刷毛較硬的清潔刷子,以清水沖洗HUROM原汁機可拆下的上半部組件即可。

07

是否可使用洗碗碟機來清洗HUROM原汁機?

不可以的。閣下只需以有較硬刷毛的刷子,在水喉底下把附在組件上的渣滓和果汁沖洗掉即可,亦建議在完成榨汁後儘快清洗組件,擺放越久,渣滓乾凅會附於組件上較實便較難清洗,也會較容易留下污漬。

08

手濕的情況下使用HUROM是否安全?

使用任何電器產品包括HUROM,都不能用濕的雙手來操作的。

09

第一次榨汁完畢後的渣滓,能否用來再一次,以榨得更多的果汁?

可以的,用家也不妨試試,只是重榨第二次是否一定有更多果汁出來,就要視乎個別蔬果的品質了。

10

HUROM原汁機是否適合商業用途?

廠方建議HUROM原汁機連續操作時間不超過30分鐘,如果用於商業用途時,店鋪或許需要超過一台HUROM 才能應付長時間不斷製作果汁的需要。 假如HUROM被用作商業用途,我們也建議負責操作的員工必須接受正確的操作訓練,不正確操作HUROM而導致的損壞是會令保養失效的。

11

想榨柑橘類水果,是否需先削皮去核?

柑橘類水果例如橙、西柚等,因果皮較厚,所以必須先削皮才能放入HUROM原汁機來榨汁,如把厚皮的水果連皮放入HUROM,有可能會導致隔網變型,損壞組件。

12

HUROM機榨出來的果汁,能保存多久?

如非必要,我們建議即榨即喝,才能得到最佳的口感和營養效果。否則,新鮮榨的果汁不建議保存超過12小時,就算是儲存於雪櫃內。

13

HUROM機能否把種子、穀物或豆類攪磨?

HUROM神奇料理手(DA1000),除榨汁功能外,還可以提供攪磨功能,例如把咖啡豆、杏仁、花生、乾的辣椒、黑椒粒、等等磨成碎粉。

14

HUROM原汁機能榨什麼果汁,又不能榨什麼果汁?

基本上大部份的蔬果都可以使用HUROM來榨汁,除了以下的類別:
  • 椰子
  • 甘蔗
  • 未經浸泡過的堅果*
  • 未經浸泡飽的豆類*
  • 肉類
  • 甘草/甘草根連大果核的水果
  • 連大果核的水果 (例如芒果、水蜜桃、李子等,需先把大果核去掉才能榨汁)
*經浸泡過的堅果或豆類,可連同水一起榨汁(稱之為"濕磨")

15

HUROM能否製作麵條?

HUROM神奇料理手(DA1000) 這型號可以,它除榨汁功能外,還配備一些不同形狀的噴咀,供用家製作麵條用。

16

HUROM能否製作冷壓橄欖油?

不能夠,因為製作食物油是需用特別的機器的,HUROM原汁機或料理手都不能榨取蔬果油的。

17

HUROM機內的配件是否有售?

有的,可到我們官方網站的網上商店,或聯絡我們報價及查詢庫存,電話:(852) 2616 2498,或電郵 support@hurom.com.hk

18

我想查詢技術問題,我應該找誰?

請聯絡我們,電話:(852) 2616 2498,或電郵 support@hurom.com.hk

19

是否需先把想要榨汁的蔬果雪藏?

我們都建議用家先把蔬果雪藏後才榨汁,因為雪藏過的蔬果的水分會比存放在室溫的蔬果能保存更好,因而榨出來的果汁會較多。

20

那個在榨汁容器底下的黃色軟膠塞,是什麼作用的?

 

榨汁容器底下的黃色軟膠塞是幫助渣滓排出用的,榨汁前必須關閉妥。清洗時,請把黃色軟膠塞打開以便把刷子插入清洗。把組件安裝預備榨汁前,請緊記把黃色軟膠塞關閉妥才好開始榨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