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UROM 果汁

全球的 -
蔬果汁熱潮

現今很多人的健康都在警戒線邊緣上,很多時都是因為錯誤的飲食習慣,包括經常進食快餐、即食食品、經精製過的食物或肉類、不規則的生活模式、缺乏運動、壓力等等。

 

​作為改善飲食習慣的其中一項,美國在90年代,推出一項 “5 a day” – “一天五色”的運動,鼓勵人們每天進食5種不同顏色的蔬果及穀物類食物。

 

自此之後,此項鼓勵人們多吃蔬果的運動持續推展到全球超過30多個國家,如加拿大、麥西哥、英國、德國等等。

攝取5種不同顏色的蔬果和穀物!

2009年11月在韓國,”健康家庭365總部”推出”健康家庭365運動”  -

意思是: "讓我們每天3餐進食超過6款5種不同顏色的蔬果"


韓國營養學會選定5月13日為”植物營養素食日”,並鼓勵當天進食蔬果素食。

多食用蔬菜水果能對抗疾病和氧自由基 - 在韓國,頭號致命的疾病就是由氧自由基引發的癌症

癌症的形成是因為不良的飲食習慣、環境污染、壓力等,讓身體內的氧自由基堆積,因而破壞細胞並轉變了DNA。


”抗氧化劑” 能消除有害的氧自由基。 “抗氧化劑”看似很難製造,其實只需從蔬菜水果裡便找到。 大量抗氧化成份來自維他命、礦物質、膳食纖維、植物營養素以至酵素,都大量儲存於蔬菜和水果內。

 

可是,要讓抗氧化劑產生功效,就要攝取超過790克的新鮮蔬果。

飲用Hurom 榨的果汁是吸收大量蔬果營養的有效方法。

你只需從一杯果汁中便能吸取你每天需要吃的蔬果分量(790克)。如果你以飲用蔬果汁代替吃蔬果,你只需從一杯鮮果汁中便能吸取大量你所需要進食的蔬果,甚至你通常都棄掉但卻有營養的果皮都可以一併吸收。

 

790克的蔬果=一杯Hurom 果汁

 

果汁被身體吸收的速度快4倍,且消化時間會減少。Hurom 果汁中含有大量水溶性纖維,飲果汁比進食蔬果的吸收和消化速度都較佳。

 

吃蔬果消化時間為3-5小時  vs Hurom 果汁消化時間為10-15分鐘

 

 

健康和長壽的奧秘,就是蔬果裡的活性酶

當我們年紀漸長,就算我們能吃到很好的食物,但仍不容易得到足夠的體力,就是因為我們身體內的酵素逐漸減少。

 

世界著名的酵素營養學Edward Howell博士說,”壽命的長短取決於身體內的酵素數量,而我們一生中身體內所需的酵素數量卻是一早已定下來的。” 所有生物包括人類,沒有一刻不是靠著酵素的作用而生存的。

 

因此,假如我們把身體存有的酵素保留並且從外界吸取更多的酵素,我們便能夠活得更健康長壽。

Hurom - Natural & Human

 

一段長8分鐘的短片,解釋了都市人 疾病的源頭 - 食物。
我們每天的飲食, 危機重重。 怎樣才可以用最天然,最簡單的方式得到健康?

花短短8分鐘, 你就可以明白到HUROM 慢磨原汁機的工用,完理和怎樣應用到日常生活當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