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UROM AI智能進料杯 - 自動處理食材,更快捷妥當!


慢磨原汁機始祖HUROM再創新猷,推出嶄新型號 HAI慢磨原汁機。HAI核心技術智能進料杯令慢磨蔬 果原汁變得方便和快捷,將慢磨原汁機帶進新一頁。 一般慢磨原汁機需要用家把食材一件接一件地放進 機器,而HAI的智能進料杯容許食材一次過放進機 器磨汁,節省時間,更為方便。HAI主要部件包括 智能進料杯、磨汁容器、旋轉推進器及接渣杯,部 件垂直組合,製汁過程更流暢,減少渣滓阻塞。除 了內在核心技術大幅提升,HAI淨色優雅的時尚外 型,大大提升了家居設計的格調,十分適合追求生 活品味的都市人。 先進慢磨技術,優化的組合設計,加上亮眼的外型, 造就HAI成為慢磨原汁機的領導者。然而,HUROM 沒有因此而自滿,作為全球銷量第一的慢磨原汁機 品牌,HUROM繼續投放大量資源於研究和開發產品, 以大眾健康和產品質素為大前提,不斷研發更優質 的慢磨原汁機。

創新技術 1:AI智能進料杯 旋轉進料棒,推進及分隔食材

AI智能進料杯內的雙C-Wing負責分隔食材層, 再把食材壓向底部。而底部的旋轉T-Wing則 負責修整食材,再掃入磨汁容器。特別設計 的底部傾斜雙開口,讓食材輕易滑入磨汁容 器,慢磨程序就會馬上啟動。

創新技術 2:垂直磨汁容器 排渣直接、省位、清潔簡易

進行慢磨程序時,果渣可直接從垂直設計的磨汁容 器下順暢地排出。果渣容器設計於磨汁容器正下方, 跟機身連成一線,節省空間。這有助於順利地從磨 汁容器中清除滯留的果渣,清潔更簡便。

貼身設計 1:3度微傾斜漏嘴 果汁一滴不留、更節省!

HUROM貼心地在磨汁容器底部下設計成輕微傾斜 3度,令磨汁完成後不用人手傾斜機身,就能把所 有果汁全部流出,讓你輕鬆享用每一滴果汁的精華 和營養。

貼身設計 2:簡便安裝、卸裝設計 讓你更輕鬆、省時完成組裝

嶄新而貼心的設計考慮到用家的需要,令底部結構 更簡單,允許螺旋推進器由不同角度插入,輕鬆一 壓就完成組裝。完成慢磨程序後卸裝機器進行清洗 時,亦同樣輕易和省時,令你不需再為繁複的組裝 而煩腦。

貼身設計 3:一按即卸MIDDLE GEAR 清洗乾淨,輕而易舉

磨汁容器底部結構簡潔精巧,使果渣更順暢滑出,不留 殘渣,輕鬆避免堵塞情 況,清洗起來更容易。 特別設計「一按即卸的 MIDDLE GEAR」 讓用家在清洗 磨汁容器時,可輕易拆下核心的 MIDDLE GEAR進行獨 立清洗,亦可把磨汁容器的內部清潔得更徹底。

HUROM(惠人) AI智能慢磨原汁機 H-AI系列 前體類型 垂直前體, 智能進料杯

前體容量 500ml

轉速 螺旋推進器:60rpm, 旋轉刷:23rpm

產品尺寸 296(W) x 160(D) x 435(H) mm

重量 6.4 kg

物料

主機:ABS

磨汁容器:Tritan

進料杯:ABS

推料棒:POM, STS304

推進器:PEI ( Ultem )

磨汁隔網:Ultem, 不 銹鋼

配件 幼隔網、粗隔網、蔬果原汁杯、接渣杯、清洗 刷、食譜、說明書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 Instagram
bottom of page